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青春洋溢 绽放风采——2020年社团招新
团委 2020-10-23

本网讯 10月21日中午,我校2020年社团招新在新芜校区操场火热开展,雨后初晴,正是社团招新的好时节。


1.jpg

(图为各社团招新现场)


现场人流如潮,“摊位”目不暇接,社团“各显神通”,纷纷打出自己的特色招牌,进行了不同风格的现场表演,颇有争奇斗艳之势,吸引了众多新生的关注。


2.jpg

(图为新生咨询感兴趣的社团)


各种极具特色的展示让一些社团很快就吸引了不少新生驻足。KAB创业俱乐部凭借“全国十强、十佳第一、品牌中心社团”的硬核介绍和诸多颇具分量的获奖证书引得同学们纷纷驻足。


3.jpg

(图为KAB创业俱乐部获得的荣誉奖项)


电子科技协会、RM俱乐部等学术科技类社团操纵各类器械展示社团成果,威风凛凛的“战车”引得新生心驰神往;踩着轮滑如风般划过的“皮卡丘”成功点燃了同学们对轮滑的兴趣;绿风环保协会服务校园、服务社会的热情透过一张张照片感染着新生;此外,还有“带你去旅行”的毅行旅游协会,提供学术氛围和交流学习经验的博雅学习协会,展示音乐魅力、传递歌唱快乐的音乐协会等……所有社团都铆足了劲头展现风采,“招兵买马”。


4.jpg

(图为社团展示成果)


5.jpg

(图为光影轮滑社成员)


6.jpg

(图为绿风环保协会展示)


7.jpg

(图为新生向社团成员咨询)


8.jpg

(图为社团作品展示)


此次招新共有49个社团参与其中,新鲜血液的注入使得各社团更具活力与创造力。学生社团作为我校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将不断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施展才华、塑造自我的平台与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