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演绎社团魅力,谱写青春华章 ——我校第四届社团文化节顺利开幕
团委 2020-10-23

本网讯 10月21日,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四届社团文化节于下午两点在我校体育场举行开幕式。各社团精心准备了16个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节目,充分展现了我校社团风采。


1.jpg

(图为文化节活动现场)


大学生艺术团准备的开场舞《Yes OK》,在青春与动感的乐声中拉开了本场活动的序幕。随后,校团委副书记随小莉老师上台致开幕词,她对社团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要求同学们在开展社团工作中要积极引导思想、加强制度建设、服务素质拓展、增强安全意识,并郑重宣布第四届社团文化节正式开始。


2.jpg

(图为开场舞)

3.jpg

(图为随小莉老师致开幕辞)


音乐社表演古筝独奏《战台风》,让同学们在悠悠的琴声中感受音乐的美妙;红十字协会的手语舞《奉献》和主持爱好者协会的朗诵《你的样子》,将无私与奉献的精神传递给观众;KAB创业俱乐部准备的《KAB风采展示》也令人眼前一亮,节目中展示的各项证书与奖牌都生动地诠释了我校的办学愿景:产业工程师,创业企业家的摇篮。


4.jpg

(图为文化节节目)


此次文化节中最独特的表演当属计算机协会带来的代码秀《不要眨眼》。表演者采用了新奇的表演方式,他们在舞台上敲着代码,一串串代码在屏幕上飞快地滑动着,变成了一帧又一帧的动画,令人惊叹。


5.jpg

(图为代码秀表演)


十六个参与表演的社团轮番上阵,街舞、跆拳道、相声、乐队演奏……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引得台下的观众惊叹连连。最后,在绿风环保协会的大合唱《和你一样》的歌声中,社团文化节进入尾声。在全场观众热情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第四届社团文化节圆满结束,嘉宾、观众、社团表演人员、社联工作人员纷纷上台签名,留作纪念。


6.jpg

(图为签字留念)


此次社团文化节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健康文明、富有内涵的校园文化氛围。相信在学校的关心指导和社团成员的不懈努力下,我校社团一定会繁荣发展,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