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展现艺术魅力 炫我信工风采 ——我校推荐三部作品参加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团委 2020-10-30

本网讯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养学生深厚的民族情感,引领学生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我校积极组织开展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评选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手语舞《奉献》、舞蹈《映山红》和《晨光曲》三部作品突出重围,作为我校代表参加2020年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作品《奉献》用手语舞的方式,向所有在疫情期间贡献力量的英雄致敬;舞蹈《映山红》展示了战争年代的激励与感动;舞蹈《晨光曲》,无论从神韵还是气韵上,都将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1.png

(图为节目《手语舞奉献》表演现场)

2.png

(图为节目《映山红》表演现场)

3.png

(图为节目《晨光曲》表演现场)


大学生艺术展演作为培养美育的重要载体,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心系祖国、肩负使命,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远大理想。祝愿我校三部作品能够在此次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脱颖而出,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