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助力人口普查,青协在行动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助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团委 2020-10-31

本网讯 为助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及时向群众普及人口普查知识,2020年10月21日至23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建了12人志愿者小队,分别走进芜湖市浅湾小区和金石新区协助开展全国人口普查志愿服务活动。


1.jpg

(图为志愿者们在进行数据录入工作)


下午一点半,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活动地点,发放志愿者服装,并向工作人员学习人口普查相关准备工作。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地向社区居民宣传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开展的重要性,让他们了解到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社区群众在了解普查具体内容后,都能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人口普查登记。志愿者们协助工作人员将数据录入数据库,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辖区居民和普查员的一致好评,用实际行动树立起了我校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2.jpg

(图为志愿者们集体合照)


本次活动中,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助力人口普查,全力以赴完成任务,为人口普查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用热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