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小我融入大我 青春献给祖国 ——校团委第四场暑期社会实践经验推广会圆满完成
团委 2020-10-31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加强各学院实践团队的经验交流,2020年10月21日14时,校团委在新芜校区A20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开展了第四场暑期社会实践经验推广会。校团委社会实践部指导老师王灿及各学院实践团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1.jpg

(图为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现场)


会议伊始,同学们观看了我校往年优秀实践团队实践视频,初步了解了往年社会实践的基本情况。视频播放结束后,王灿老师进行暑期实践经验分享,她分享了往年带队参加社会实践的全过程,并对近年来的社会实践情况做出总结。与此同时,她对我校明年的社会实践活动表达了期望,希望全校每一位同学都可以以实际行动投身社会实践,通过实践活动了解社会情况,将专业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以后进入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2.jpg

(图为校团委王灿老师与学院代表在讨论议题)

3.jpg

(图为各新学院发言代表正在进行经验分享)


此次社会实践经验推广会通过沙龙会议的形式开展,共分六个议题,各学院发言代表积极分享自己在团队实践和个人实践中的宝贵经验。王灿老师与各学院发言代表就每个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拉近了师生距离的同时,更加有效的提高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认识,为同学们开展社会实践指明了方向,拓宽了道路。


4.jpg

(图为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同学及老师工作人员合影)


社会实践活动培养了广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激发了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奋发成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大学生“创新教育、实践教育”向纵深发展,也让平时的理论学习有付诸实践的机会,为以后的社会实践工作垫下基石。希望通过暑期社会实践经验推广会可以激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当中,将我校社会实践水平带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