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敬老爱老,情暖重阳 ——青年志愿者协会“九九重阳节”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团委 2020-10-31

本网讯 为了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孩子们体验与老人之间的浓浓亲情,2020年10月23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芜湖市银泰城开展“九九重阳节”敬老志愿服务活动,校青协组建的10人志愿者队伍顺利完成了此项活动。


1.jpg

(图为志愿者们帮助小朋友制作礼物)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在银泰城门口集合,对活动场地进行打扫布置。下午一点,活动准时开始,志愿者们帮助工作人员对60岁及以上老年人进行免费的健康体检的记录与秩序维持工作,活动现场井然有序。随后,志愿者耐心帮助现场的小朋友制作礼物,让小朋友们用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送给自己的长辈,以表达敬老之情。


2.jpg

图为志愿者们集体合照)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学子用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展示了“奉献友爱”的志愿精神,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为今后更好开展相关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