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无偿献血,生命同济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团委 2020-11-03

本网讯 为了培养青年学子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无偿献血有关知识和注意事项,为无偿献血活动做好宣传准备。2020年10月28日中午12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红十字会分别于两校区食堂区域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图为同学们扫描二维码了解无偿献血有关知识)



(图为新芜校区志愿者向同学介绍无偿献血的有关知识)



(图为同学了解无偿献血后在横幅上签名)



(图为同学们纷纷积极在横幅上签名)


图片1.png

(图为同学们在献血宣传横幅上签名)


本次活动采用展板宣传、分发手册、现场宣讲及扫码学知识等形式展开活动,为同学们普及献血基本知识和政策法规,鼓励我校学子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友好的向感兴趣的同学们发放宣传手册,并从大学生为什么要献血、献血的政策法规、献血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现场宣讲,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志愿者还提前将献血小知识制作成电子图册,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图册。现场的同学们在听完志愿者的宣讲后,纷纷表现出对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的支持,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力量共同将爱传递下去。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有礼,同学们积极响应,活动现场热闹有序。


图片2.png

(图为文津校区志愿者向同学宣传无偿献血政策法规)


(图为志愿者在向同学介绍本次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图为新芜校区献血宣传活动志愿者集体合照)



(图为志愿者在陪伴同学扫码了解无偿献血活动)



(图为文津校区献血宣传活动志愿者集体合照)


无偿献血是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崇高行为。志愿者们希望通过本次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向我校同学宣传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激发同学们的献血意识,呼吁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勇敢伸出臂膀,用爱心托起生命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