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学习新党章 践行新思想——第十七期党课教育培训班考察对象班开展“热爱新党章,学习新党章”研学活动
团委 2020-11-05

本网讯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七期党课教育培训班考察对象班于11月1日下午13时在A1W101教室开展《热爱新党章,学习新党章》主题研学会,此次班会围绕新党章议题展开学习心得汇报、研学,各个学院学员代表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结合主题展开了研讨学习,其中文津校区发展对象班学员按要求于线上进行了直播学习。


是个温柔.jpg

(图为讨论会议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热爱新党章,学习新党章”研学会议在会前,就已经以各小组为单位进行了研学讨论,而在本次会议上各小组又推选代表分别就关于新党章的学习与理解、新党章特点解读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管理学院营销1924班孙亚同学首先交流了自己对新党章的感悟,他表述在学习新党章后,对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应履行的义务、应享有的权利以及应承担的责任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明确和定位,同时通过交流对党员的先进性也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理解。


是个温柔.jpg

(图为小组代表分别进行分享交流)


在后续的交流环节上,机械工程学院陈向同学谈到新时代党的建设、十九大报告重要贡献就是根据新时代要求,深化对党的建设规律性认识。电气与电子学院洪炜同学通过对党章的学习,对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他表示,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其他小组成员也通过精炼的语言与深刻的感悟纷纷发表了对“新党章”的认识。

在对“热爱新党章,学习新党章”的议题讨论中,各小组代表从对党章内容的理解与认识谈到党员的责任与要求,并以党员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完善自己,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相信通过此次研学活动,各位党课班学员更能坚定理想信念,从严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