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端正入党动机,启航青春梦想 ——第十七期党课教育培训班发展对象班开展学习交流会
团委 2020-11-06

本网讯 为更好地激发同学们对于党课的学习热情,加深对入党的认识和理解,2020年11月1日下午16时,第十七期党课班发展对象培训班在A1W101开展党课学习交流会。在本次专题交流会中,学员们结合自身经历和认识,深入思考、积极讨论,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的入党动机以及对于入党的认识。


1.jpg

(图为入党心得交流班会现场)


整场学习交流会以主持人现场提问、现场讨论、现场回答的方式进行。会议伊始,各学员在主持人的发问下,进行了积极的研讨,纷纷和小组内其他学员交流了自己对于党课学习的心得,本次讨论主题涉及入党动机、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基本历史、如何将共产主义理想和个人发展联系起来等多个方面。


2.png

(图为学员进行现场回答)


紧接着是现场问答环节,同学各抒己见,谈论热切。不少同学表示:他们对祖国和人民充满热爱,愿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希望在建设祖国、实现共产主义的道路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有同学结合这次的疫情阻击战涌现的优秀医务人员,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我国前进和发展上的重要作用,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决心。此外,同学们也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绝不是一句空谈,这要求我们在校时就应该身体力行,把服务人民的信念转化为学习动力,在学习和生活上帮助周围的同学,积极地投入校园建设中来,为建设一个积极、上进、和谐的校园而不断努力。

至此,一场深入浅出的党课专题学习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堂党课形式活泼有趣。线上学习、线下分享的方式更能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加深对于党课知识的认识和理解。相信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能使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用实践证明自己的初心和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