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惠及人民健康,关爱幸福家庭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推广活动
团委 2020-11-10

本网讯 为更好的发挥医保电子凭证应用的便民服务功能,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知晓度和使用率,2020年11月6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芜湖市蓝天爱心天使协会在白马街道浅湾小区开展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推广活动。校青协组建的三十余人志愿者队伍顺利完成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校青协组织志愿者提前培训了使用微信小程序激活医保电子凭证的方法,以及使用医保电子凭证的优点,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活动当天,志愿者队伍于白马街道浅湾小区广场集结,志愿者们分为两队,一队留在浅湾小区广场,通过接受群众医保政策咨询、发放宣传折页、现场演示微信激活医保电子凭证等方式来开展丰富、生动的惠民宣传活动;另一队深入社区进行医疗保障政策及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推广。志愿者们热情积极、文明有礼的面貌,获得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图片1.png

(图为志愿者向现场的居民进行使用指导)


图片2.png

(图为志愿者进入社区进行宣传推广)


此次宣传活动,安信工的志愿者们带着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投身于公益活动中,让更多社区居民深入了解医保电子凭证的便利功能,为社区医保电子凭证的普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3.png

(图为志愿者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