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扬帆奋进,信工启航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团委 2020-11-10

本网讯 2020年11月8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付才,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吴晓,校团委书记陈振、副书记随小莉,第三届学生委员会执行主席何林森、主席团成员杨康、陈宇、杨旭,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校团委相关老师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杨旭主持会议。


图片1.png

(图为主持人介绍开幕式流程)


会议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何林森致开幕词。他指出学生代表大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学生委员会要敢于担当,踊跃改革,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学生委员会工作新局面;学生委员会要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强有力的主人翁意识汇聚形成团结、高效、进取、民主、求真务实的学生组织。


图片2.png

(图为全体成员奏唱国歌)


图片3.png

(图为何林森致开幕词)


随后,葛付才代表校党委做重要讲话。他强调,2020年学校持续进一步深化改革,“三风建设”工作不断推进,尤其是学风建设迫切需要全校学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学生委员会充分发挥凝心聚力,桥梁纽带作用,以学生之长、师生之桥、骨干之效,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主动参与学校管理,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学生代表要真抓实干,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广大同学发声;希望学生要秉持崇高的理想信念,将个人命运与民族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以爱国、立志、寻真为基本原则,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


图片4.png

(图为葛付才副书记讲话)


图片5.png

(图为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开幕式后,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进行第一次会议,何林森作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从思想引领、改革发展、总结经验等方面全面总结了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学生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杨康、陈宇、杨旭、李磊等学生代表分别宣读修正草案、筹备报告、资格审查、选举方法等。


图片6.png

(图为筹备组人员以及各代表团负责人)


为确保投票的公平、公正、公开,此次大会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会议中对各项草案实行举手表决,各代表行使民主权利,履行民主义务,新一届学代会成员正式选出。


图片7.png

(图为投票选举)


顺利完成本次大会的各项议程后,我校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全体青年学子应更加明确当代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在强校、强国征途中砥砺前行,奋发有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的忠诚爱国者和改革创新的生力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