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忆往昔成绩斐然 看前方来日可期 ——第十七期党课教育培训班专题党课
团委 2020-11-15

本网讯 2020年11月11日14:30,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党委书记汪奇燕以《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体会》为主题,在A2E101为党课班全体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深刻而精彩的专题党课,旨在更好的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深同学们对会议精神的理解,文津校区学员以线上的方式同步聆听了课程。


图片1.png

(图为党课培训现场)


会议伊始,汪奇燕向大家提了一个小问题:你的入党动机是什么?同学们在书记的鼓励下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书记将大家的回答总结成一句话:入党不仅仅是为了完成个人的追求和抱负,也是为社会和国家的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图片2.png

(图为汪书记对同学进行提问)


会议中,汪奇燕以2020年世界上发生的三件大事为切入点,引出了本次的会议重点——十九届五中全会。首先,他向我们介绍了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路上所取得的10大决定性成就,全方面展示了我国在经济、文化、军事、生态、民生各个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随后,汪书记从2035年要实现的9个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发展的6方面主要发展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三个角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最后,他指出,这次会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部署战略举措,勾勒发展蓝图,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注入了强大的思想和行动力量。


图片3.png

(图为汪奇燕在为大家讲课)


图片4.png

(图为同学们在认真听课)


会议结束后,汪奇燕对全校的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给予了深切的祝福,学员们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身思想高度和道德修养,在日常学习和生活实践中贯彻全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