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团委 2020-11-15

本网讯 为增强学生体魄,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11月13日上午,我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新芜校区运动场举行。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长吴敏、党委书记汪奇燕、副校长王彬、陈跃东、葛付才,校长助理汪忠国、孙辉,宋小秋及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各单位负责人、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葛付才副校长主持。


图片5.png

(图为校领导参加开幕式)


上午8:30,伴随着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各方阵依次入场。迎着秋日的暖阳,各方阵严阵以待,迈出了信工的奕奕光华。紧接着他们一步步叩响青春律动,一步步迈向明日桂冠。


图片1.png

(图为运动会开幕式方阵)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葛付才副校长致开幕词,他指出疫情之下,运动不止,本次运动会不仅是对疫情以来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广大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庄严宣誓,前者表示一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后者保证公正、公开、公平裁决。吴敏校长正式宣布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八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图片2.png

(图为裁判员代表宣誓)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八届秋季田径运动会的各个奖项均已尘埃落定。少年意气,比傲秋霜,何当踏马,一战辉煌,在这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各位运动员英姿勃发、顽强拼搏、力争上游、坚持不懈,在本次运动会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图片3.png

(图为获奖学院上台领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汪奇燕书记致闭幕词并宣布本次运动会圆满落幕,他表示:“此次运动会是一次文明和谐、积极进取的体育盛会,不但检阅了我校体育工作的成果,也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精神风貌。”


图片4.png

(图为汪奇燕书记致闭幕词)


矫矫健儿共闯运动赛场,信工骄子谱写青春华章,铿锵有力的锣鼓和随风飘扬的旗帜令赛场内无数人热情迸发,赛场上运动健儿的夺目瞬间令人印象深刻。相信我们信工学子将发扬努力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不断进步,勇攀高峰,成为自己人生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