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青春韶华,不负少年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八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团委 2020-11-15

开幕篇

本网讯 2020年11月13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八届秋季运动会如期举行。出席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有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长吴敏、党委书记汪海燕、副校长王彬、陈跃东、葛付才,校长助理汪忠国、孙辉、宋小秋及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开幕式由葛付才副校长主持,陈跃东副校长致开幕词,吴敏校长宣布第八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1.jpg

(图为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


2.jpg

(图为开幕式方阵)


3.jpg

(图为国旗护卫队)


竞争篇

无拼搏,不青春。发令枪一响,运动员们就如同脱缰的野马,驰骋在安信工的绿茵场上。别看运动员赛场上竞争激烈,赛后却又你追我赶,亲昵玩闹起来,切实诠释了何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4.jpg

(图为运动员跑步)


抛出的铅球是最美的弧线,也是安信工赛场上最靓丽的彩虹。青春的力量与青春的重量都在那一次次投掷中尽情释放。

5.jpg

(图为铅球比赛现场)


热血少年,铿锵儿郎。乘风破浪的少年们铆足了力气跳得更远,飞得更高。纵身一跃,即使碰落了小小的横杆,但却升起了不绝的信念。


6.jpg

(图为运动员跳高)


友爱篇

如果说竞争是一把利刃,那么朋友就是你的铠甲。从起点到终点,从跑道到看台,好友一直伴随左右。每一声呐喊都是力量的呼唤,每一个拥抱都是友爱的凝聚。


7.jpg

(图为观众呐喊)


8.jpg

(图为观众呐喊)


责任篇

赛场上不仅有拼搏,也有责任与担当。他们身穿不同颜色的服装,像是一个个小彩虹穿梭在竞技场上。志愿者热心帮助,如春风抚慰人心;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维护秩序守护公平。


9.jpg

(图为志愿者服务)


闭幕篇


0.jpg

(图为参加闭幕式的领导及嘉宾)


青春不散场,闭幕不落幕。历经两天的激烈角逐,10月13日下午,我校第八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阵阵掌声与欢呼之中圆满落幕。闭幕式由王彬副校长主持,汪奇燕书记致闭幕词。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昂扬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盛会虽然闭幕,但对精神、品质和身体的锻炼和磨砺还将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