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争田径短跑,扬竞技精神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男女子100米和400米竞赛
团委 2020-11-17

本网讯 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13日至14日迎来了第八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2020年11月13日上午10点,随着运动会开幕式的结束,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男女子100米预赛和400米预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


1.jpg

(运动员在赛场上)


在此次田径运动会中,代表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参加女子100米竞赛的选手为王戴冕、王颜和鲁云凤三位同学,代表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参加男子100米竞赛的选手为杨名扬、徐益凡和马秉勋三位同学。在裁判的指令下,他们在跑道前摆好起跑姿势,蓄势待发。砰的一声枪响后,外院运动健儿们像绷紧的弓弦飞奔向终点,他们矫健的跑姿透露着自信与决心。 

上午11点,男女组400米预赛正式开始,代表我院参加女子400米竞赛的选手有刘士环、魏欣蕊和孙玲玉同学。运动竞技是速度的挑战,更是意志的较量。我院选手们在400米赛事中奋力冲刺,拼尽全力,没有丝毫的退缩与放弃。


2.jpg

(运动员在赛场上)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选手王戴冕同学在100米预赛中以小组第一名,综合第四名的成绩进入了决赛,在决赛中取得综合第五名的成绩。成绩的取得在于运动员们的实力、激情以及对体育的这份热诚。


3.jpg

(运动员在赛场上)


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精神。本次运动会锻炼了我们的体魄,激活了我们的斗志, 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