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弘扬自强,传递关爱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禹王宫社区助残活动圆满结束
团委 2020-11-23

本网讯 为响应国家加大关爱保护残疾儿童力度的号召,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0年11月21日中午12点,来到了芜湖市禹王宫社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了“弘扬自强,传递关爱”为残疾儿童制作手工制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残疾人康复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手工制品工作室。在向工作人员询问残疾儿童的喜好以及相关制作技巧之后,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制作手工制品。志愿者将完成的手工制品与祝福小卡片一同交给工作人员和残疾儿童。活动结束之后,志愿者帮忙收拾活动场地,并对工作人员们表示感谢。


图片 1.png

(图为志愿者观看视频学习制作手工制品)


图片 2.png

(图为志愿者为残疾儿童制作手工制品)


本次助残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响应国家号召,让更多的人去关注残疾儿童需求,加大对残疾儿童问题的关注,让他们的童年不再缺少爱和关怀。在此呼吁全社会携起手来让残疾儿童生活的更好、更幸福!


图片 3.png

(图为志愿者与残疾人康复中心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