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爱心助残,情暖信工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新都社区助残活动圆满结束
团委 2020-11-23

本网讯 关爱残疾人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为了迎接第二十九个“国际残疾日”的到来,2020年11月21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芜湖市湾沚镇新都社区开展了以“爱心助残,情暖信工”为主题的助残活动。


1.jpg

(图为志愿者看望高龄老人)


伴随着微微细雨,志愿者们跟随新都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了残疾人家中。本次活动志愿者通过上门走访慰问的方式,深入残疾人群体,倾听心声,了解需求。志愿者们通过社区人员了解到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后,耐心地和他们聊天谈心,并为他们送上食用油和大米。残疾人及他们的家人热烈欢迎社工和志愿者的到来,并对社区与志愿者们的帮助表示感谢。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这是社区和志愿者对他们的微薄心意,志愿者们用绵绵心意营造了扶残助残的温馨氛围。


2.jpg

(图为志愿者为残疾人家庭送米和食用油)


3.jpg

(图为志愿者与社区人员合照)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他们积极热忱地为残疾人提供爱心服务,进一步将爱心火种播种到更多人的心中。相信安信工会有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助残活动中去,给校园和社会带来更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