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娃哈哈创意营销实践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团委 2020-11-27

本网讯 11月25日下午14时,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娃哈哈创意营销实践大赛决赛在A1N204举行。娃哈哈集团芜马区经理毛承武、芜湖地区经理付国、管理工程学院张婷婷老师、校团委许秋实老师此次比赛的评委。


图片1.png

(图为参与本次大赛评委老师)



赛前,杭州娃哈哈集团芜马区拓展部经理毛承武进行了动员讲话。他肯定了近两个月来同学们和工作人员的劳动成果,并结合实践环节的运营要点和知识点,强调参赛学生应将课本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走出课本,走进实践。


图片2.png

(图为杭州娃哈哈集团芜马区负责人毛承武在现场演讲)

 

比赛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本次比赛的成绩评定方式。随后,每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台,展示各自队伍营销过程中富有创新色彩的小组策划和PPT。每支团队分别从他们的创意视频、创意宣传画报、团队介绍、项目简介、产品运营、未来发展计划以及财务分析等方面向各评委展示了他们的营销策略。他们在各个阶段迸发出了独特的智慧,展现出了别出心裁的思维模式。各支队伍各具特色,时而幽默的话语和精辟的见解赢得了评委和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图片3.png

(项目负责人进行PPT汇演)


图片4.png

(项目负责人进行PPT汇演)


图片5.png

(暖场舞蹈)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无娃不哈队以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评委们的青睐,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破风、奇奇怪怪可可爱爱2支队伍获得了二等奖,Super high等3支队伍获得了三等奖,我的哇哈哈就是你的哇哈哈等6支队伍获得了优秀奖;娃哈哈公司芜马区负责人毛承武先生、芜湖地区经理付国先生、管理工程学院张婷婷老师、校团委许秋实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奖。


图片6.png

(评委老师为一等奖颁奖)


图片7.png

(评委老师为二等奖颁奖)


图片8.png

(评委老师为三等奖颁奖)


娃哈哈营销大赛作为我校KAB俱乐部承办的校级特色活动,长期以来受到同学们的青睐和领导的关注,以实践促学习,以比赛促发展的理念贯穿活动全程,学生通过亲身体验营销过程的苦与乐,激发了创新创业精神,丰富了课余生活和实践经验,为更好地适应未来社会的发展与需要奠定了基础。


图片9.png

(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