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思想引领

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年之声 > 详情页

青年之声

为民服务解难题,好人好事暖人心
团委 2020-11-29

东海街三水南里社区30门,因下水管道跑冒引发邻里纠纷,三水南里第三网格员肖华得知此情况,立即行动起来。因居民白天上班,肖华利用休息时间,在夜晚多次入户走访,并召开居民小组会议协商解决问题。最终达成一致意见,更换下水主管道。社区书记张艳婷及时联系产权单位,确认施工时间。施工过程中,有居民临时改变主意,多次导致施工中断。张艳婷和肖华再次召开居民小组会议,终于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赶在寒冬到来之前完成了施工。


图片1.png

(图为居委会为肖华颁发锦旗)


此次邻里纠纷处理过程中,网格员全程随叫随到,遇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确保了施工的顺利进行。经过处理楼内的上下水通畅了,居民的生活也更加舒畅了。


图片2.png

(图为问题解决后市民更方便的生活)


11月24日,居民代表王大爷送来了一面锦旗,转达了居民的谢意。同时也是对社区工作的一份认可,贴心网格员永远守护在居民身边!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