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2020届社团联合会团建圆满完成
团委 2020-12-03

本网讯 2020年11月29日下午1点半,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在王睿老师的带领下于拓展基地举办了2020年秋季学期团建活动。这次活动是新老成员进一步了解、熟悉的好机会。


图片1.png

(图为队1共商“大计”)


本次活动将全体成员分为两小队进行PK,既有竞争也有合作,在各种挑战中同学们锻炼应变能力,感受集体的力量,提高综合素质和团队凝聚力。


图片2.png

(图为气球大作战)


在“气球大作战”项目中,每位成员之间都相隔一个气球紧贴于前一人后背,拥抱前方队员形成一条“长龙”有序行走,气球掉落则落败。这个项目充分展现了队员之间默契,组织成员也因此更加亲近。


图片3.png

(图为信任背摔)


“信任背摔”活动需要一名成员克服恐惧从高处向后倒,其他成员在台下接着,对伙伴的“信任”化作勇气,将背后交给队友总是放心又安心。


图片4.png

(图为两队PK)


本次团建活动意义重大,不仅增进了成员之间的了解与信任,还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让成员们更好地齐心协力,更好地服务社团精英社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