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一心向党 筑梦前行 ——第十七期党课教育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团委 2020-12-14

本网讯 2020年12月10日,安徽信息工程学员第十七期党课教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新芜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葛付才、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吴晓、党建群团中心主任助理赵靓、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老师以及本期党校学员共同参与了此次典礼,文津校区学员同步线上直播进行。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王甜向在场学员们介绍了莅临典礼的各位领导和老师,随后,全体学员们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图片1.png

(图为学员们集体奏唱国歌)


接下来,主持人宣读第十七期党课班结业情况和优秀学员名单,由发展对象优秀学员代表丁锋上台发表学习感想,并向我们详细说明了他在党课学习前后自己的心路历程,党课的学习使他端正了入党动机,也坚定了理想信念,他鼓励大家积极地参加社会实践,在实践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


图片2.png

(图为优秀学员丁锋上台发言)


随后,葛付才发表讲话,他对十七期党课培训过程和学员学习结果表示了肯定,向顺利结业的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同时也表示真正地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仍然需要保持求真务实的学习态度。最后他向学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认真学习马克思思想理论,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思想高度和政治修养;第二,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第三,培养自己的正义感和诚信意识,敢于同不良现象做斗争;第四,积极参加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3.png

(图为葛校长上台发言)


最后,全体学员奏唱国际歌,所有学员移步至学校东门合影留念。至此,第十七期党课教育培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知识和思想,加深了党性修养。党课培训虽然告一段落,但是真正地从思想上入党却永无止境。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以合格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