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青春正当时 携手创未来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表彰大会暨“迎新生·迎新年”双迎晚会圆满落幕
团委 2021-01-02

本网讯 弹指之间,不知不觉时光已悄然从指尖滑过,安信工学子即将迎来新的一年,鼠报平安归玉宇,牛随吉瑞下天庭。12月30日晚,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表彰大会暨“迎新生·迎新年”双迎晚会如约而至。

    

1.jpg

(双迎晚会主持人风貌)


2.jpg

(与会领导们拭目以待)


3.jpg

(吴敏校长致以新年最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晚会开始前,校长吴敏致开幕词,他对2020级新全体新生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对安信工全体师生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师生要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预祝本次晚会圆满成功!


4.jpg

(舞蹈秀点燃全场)


晚会开始,伴随着激情四射的音乐,由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辅导员表演的舞蹈秀让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同学们瞬间燃烧了起来,不禁跟随着节拍摇摆起来,全场掌声、尖叫声、呼喊声震耳欲聋,让人不禁热血沸腾。现场的观众们瞬间融入到晚会热闹的氛围中。


5.jpg

(时飞虎唱响《等待》)


接下来,来自安徽师范大学的时飞虎给大家带来了一首《等待》,唱响了同学们对过去的怀念,也表达了对来年的期盼!


6.jpg

(认真且坚定的步伐感动了现场的所有观众)


《与时间赛跑》用坚定的脚步告诉我们,人的确永远跑不过时间,但是人可以在自己拥有的时间里快跑几步,虽然那几步很小很小,作用却很大很大。

 

7.jpg

(铿锵有力,尽显巾帼的战役风采)


朗诵:《战“疫”中国》带我们回顾了在2020年发生的大事——全民战疫。医无私、警无畏、民齐心,华灯初上时,愿国泰民安!


8.jpg

(追梦赤子,激昂青春)


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及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歌伴舞《追梦赤子心》更是轰动全场。歌曲中饱满的情绪仿佛唱出了每个正在奔赴理想路上人的心声,表达了对于梦想的执着追求与坚持,励志的同时使人瞬间正能量百分百。


9.jpg

(具有魔力的三仙归洞表演)


魔术《三仙归洞》最是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三仙归洞是中国传统戏法,用一根筷子,两个碗,三个球,便可使三球在两碗之间来回的变幻,是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表演者快速的手法,精湛的演绎技巧,给大家带来了视觉上的一场激烈的挑战!


0.jpg

(侠气十足的表演者)


剑舞《刀剑如梦》用侠气十足的表演带大家回到了那个只有“侠”的世界,听的人们热血沸腾,恨不得上马扬鞭,直指天涯!


未标题-1.jpg

(一起来欣赏美丽的小姐姐和帅气的小哥哥们吧)


模特秀《青春之夜》的演员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健康又富有美感的身姿,激起了大家对健康身体的向往!


14.jpg

(小姐姐们充满柔、美的表演)


《晨光曲》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美的视觉盛宴,美而不腻,柔中有刚,所有演员,在做同一个动作,朝着规定的点位,根据规定的节奏,跳出了美,跳出了柔,跳出了惊艳!


未标题-2.jpg

(老师满怀深情的演唱)


由2020级全体新生辅导员带来的歌曲串烧,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老师形象,在音乐流转中,师生距离被无限拉近!

 

17.jpg

(大合唱进行时)


大合唱《不忘初心》曲调悠扬,歌词暖心,一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让人重温红军长征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道尽对祖国和民族的浓浓深情。


18.jpg

(图为受表彰的学子们)


19.jpg

(图为受表彰的学子们)


本次活动还对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希望大家能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勤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全面发展的安信工学子!


20.jpg

(晚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把握青春的韵律,跟着时代的脉搏,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寄予美好希望。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让我们放声歌唱,尽情舞蹈,让我们怀着梦想、奋发向上,让自己的青春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