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 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团委 2020-03-12

本网讯  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勉励广大青年,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我院校党委、校团委第一时间通过新媒体平台对回信精神进行宣传,并积极组织“青马班”学员、疫情防控志愿者以及各级团组织成员,利用线上平台开展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研讨会议。

3月19日,团委学生副书记何林森带领20名以青年学生为主的团学工作者通过腾讯会议APP,在线学习回信,并开展讨论。


是.jpg

(图为线上学习研讨)


社团联合会主席陈宇,在社区成为了一名防疫志愿者,他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敢于作为!”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康则表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青年的责任担当可见一斑,虽然没在一线,但作为青马工程的学员,也应用行动在线上教学中起到表率作用。“青马班”学员说:“大疫当前,身为学生党员、学生团员、学生干部的我们更应挺身而出,为国家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参会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疫情志愿者的敬佩,并许下了线上教学期间自律自觉主动学习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