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创新创业 > 详情页

创新创业

“创新成就梦想,创业成就未来” ——我校2020年度“青苗杯•中建智立方”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校内选拔赛顺利举办
团委 2020-12-03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激发全民创业热情和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有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11月25日下午,我校开展2020年安徽省“青苗杯·中建智立方”项目资本群英会校内专场选拔赛,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邀请了管理工程学院李梦媛老师、电气学院卢丽娟老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李梦婷老师及学生处王英老师共同担任评委。


图片 2.png

(图为莅临大赛的评委老师) 


图片 3.png

(主持人介绍大赛事项)


通过前期线上线下宣传,本次比赛共有12支创业团队、创业初期企业参赛。不同于其他创业类竞赛,“青苗杯”旨在为全省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链接起与金融投资机构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因此校内的项目路演也更看重各项目的成长性和市场价值,在每个项目的路演环节后,评委们围绕项目优势、市场竞争力、营销方式等重点问题为选手们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图片 4.png

(参赛者展示团队成果)


图片 7.png

(参赛者展示团队成果)


本次比赛采用汇报评审的方式进行,经过相关专业评委评审,最终评选出金奖2项,银奖5项,铜奖5项。据悉,我校优秀项目将被推荐参加省级选拔,和全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一期同台竞技。让我们期待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安信工创业青年们,在创新创业中展示才华、服务社会,闯出属于自己的创业之路。


图片 5.png

(活动合影留念)


(文/郑永姣  /朱洪飞  /随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