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我校KAB俱乐部参加全国线上交流研讨会
团委 2021-01-03

2020年5月31日,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发起了KAB工作计划及疫情后工作情况的主题会议。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赵鸿宇主持会议。会上我校KAB主要负责人与KAB全国推广办公室秘书长魏和平老师、全国近百所高校的KAB代表一起。就各自学校KAB工作的发展和创新创业情况展开了讨论。

大家普遍认为,各高校活动开展受疫情影响均存在一定困难,大学生创业项目落地、融资较以往同期难度有所增加,但社会福利、奖励力度加大,对创业者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会。大家广泛讨论,结合各自学校实际情况,针对疫情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影响及创业项目团队孵化落地等问题提出了不同的解决思路。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现场)

 图片2_副本.png(各高校代表交流探讨)


图片3_副本.png(线上讨论)


疫情期间,我校KAB创业俱乐部通过与全国KAB办公室等组织对接,以各类线上平台为依托,凝聚我校热爱创新创业的学子,先后开展KAB创青春指导会、创青春大赛、复盘计划活动;组织成员参加零基础创业指导分享会、浙江省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线上高峰论坛、商业计划书指导总结分享会、KAB就业之道全国线上指导会、KABer说--经验分享会、CRA杰出青年领袖精英峰会、全国KAB线上交流会等活动,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技能,提升学生职业规划能力和实际就业能力,开拓视野,提供平台。


(文/姚文韬  图/朱国阳  核/赵靓  审/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