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详情页

青年志愿者协会

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团委 2021-01-03

本网讯  8月6日晚,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通过线上评审和展示的形式顺利举行安徽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李兴国教授、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彭定教授、安徽龙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卞国琛,学校教务处张杨老师、校团委随小莉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1.png

(图为决赛评审会腾讯会议界面)


学校自6月份发布赛事通知部署此项工作后,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积极报名。截止报名结束,全校有679组项目共计3761人参与平台报名。经学院初评遴选推荐,共有150件项目作品参加校赛;经外请专家对创业计划书进行线上复评,共有23支项目团队进入决赛。决赛中各参赛团队从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和社会效益等多方面展开项目介绍;评委们分别针对项目的运营情况、技术可行度、目标客户定位、产品应用场景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待解决的难点给予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2.png

(图为学生在进行线上决赛答辩)


学校依托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平台,让同学们在赛中学、在赛中练,各创业项目团队展现出良好的实践和创新水平,激发和锤炼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激情和能力。学校将根据校级比赛的结果和省赛项目推荐情况,邀请校内外专家对优秀项目进行重点指导、反复打磨,积极备战省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