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详情页

青年志愿者协会

疫情防控,从寝室开始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防疫消杀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团委 2021-01-03

本网讯  为创建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2020年9月26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文津校区7号宿舍楼开展防疫消杀志愿服务活动,校青协组建20人的志愿者队伍顺利完成了此项活动。


1.jpg

(图为志愿者对房间进行清扫)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在7号公寓门口集合,向宿舍管理员做出情况说明。同时,考虑到志愿者们的身体健康等安全问题,青协统一提供手套、口罩、扫帚、志愿者服等相关物品,在保障志愿者们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确保此次活动的正常进行。


2.jpg

(图为志愿者整理房间物品)


3.jpg

(图为志愿者仔细清理宿舍垃圾)


下午一点,活动准时开始。女生主要负责房间的整理和清扫。对于一些大件重物,男生们相互帮助,一起搬运。在消杀活动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苦的服务精神,对每间宿舍的床底、墙角等角落进行全方位消杀,确保不留卫生死角。虽然任务量较大,但是志愿者们团结协助,一间间的宿舍在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下最终变得干净、整洁。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卫生安全意识,为创建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活动中我校志愿者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青协在行动中诠释“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服务全校师生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