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我校获2020年度“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优秀组织奖
团委 2021-01-11

本网讯 1月7日,2020年度“青苗杯·中建智立方”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在中建智立方圆满落幕,我校获省级银奖2项,省级铜奖8项,并获优秀组织奖,获奖等级及获奖项目数较去年都有大幅提高。


图片1.png

(图为大赛颁奖现场)


本次“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由省学联、省大创会、合肥中建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活动自启动以来,经校级赛事遴选,227件项目申报参赛,通过省级初审、复审,共有20所高校的48件项目入围终审路演。我校团委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积极组织实施,共遴选推荐10个项目参加比赛,最终2个优秀项目通过评审参加最终路演展示。

活动期间,我校还组织3名学生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创业实战营”活动,并顺利获得结业证书。本次活动由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办,将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创业项目落实落地,强化大学生创业企业管理和运营的实战技能,提升大学生创业者在资源整合、产品定位、市场营销股权设计及激励、财务管理等方面能力。


图片2.png

(图为结业证书颁发现场)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注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通过积极建立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组织和参与各级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和活动等,全方位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有效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