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我校两项课题入选安徽省学校共青团 2020年研究课题
团委 2021-01-27

本网讯 2020年11月,团省委学校部、省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省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工作研究发展中心联合开展安徽省学校共青团2020年研究课题申报工作。我校积极参与申报,首次成功入选两项课题。


图片1.png

(图为研究课题入选名单通知)

 

评审专家委员会在申报的144项课题中评审出相关立项课题。其中有安徽省高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委托课题2项、重点课题8项、一般课题16项、立项课题29项。安徽省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工作研究发展中心委托课题2项、重点课题5项、一般课题9项。

我校入选的两项研究课题,分别是夏林老师的《基于“教辅双轨”社团指导模式下的课外活动转变为选修课程的研究》与《民办高校校企协同协同模式下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分别被列入“2020 年安徽省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入选课题名单”与“2020 年安徽省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工作研究发展中心入选课题名单”。


图片2.png

(图为夏林老师)


按照各课题组相关要求,我校在入选本次研究课题后定会高质量地完成研究任务,基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科研精神,做好课题研究工作,为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