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详情页

学生会

从同学中来 到同学中去 --我校学生委员会组织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团委 2021-04-20

本网讯 为着力服务广大同学,提升服务大局水平,着力深化改革创新,力争用三到五年时间树立起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我校学生委员会于4月14日在A3W101教室组织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文件精神,会议由丁非凡同学主持。


图片1.png

(图为主持人丁非凡)

大会伊始,丁非凡同学带领大家宣读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他认为我们应牢记学生身份,把努力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把让广大同学满意作为工作目标,扎根同学、勤奋工作、求真务实,不以权谋私,真正把宗旨落实。

随后,各学生组织代表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就如何更好地为学生服务,针对学生会改革“改什么”、“怎么改”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齐齐出谋划策,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图片2.png

(图为会议讨论现场)


大会在校学生会陈明的发言中步入尾声,他强调,作为学生会的一员,更好的为同学服务,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是学生会的工作职能,也是学生会工作的重点。作为学生会工作人员,要敢于对自己所说的话所做的事负责,遵章守纪,争做表率,各部门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能,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接下来各项活动的开展做好充足的准备。


图片3.png

(图为校学生会陈明作总结陈词)


本次会议强化了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使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意识到作为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身作则,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工作执行力,优良的工作作风做好表率,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为建设美好信工作出新贡献。


图片4.png

(图为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