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详情页

青年志愿者协会

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团委 2021-04-21

本网讯  2021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广大民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4月15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来到湾沚区明珠花园,与爱民社区共同开展献礼建党百年“我为青年做件事”系列活动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图为志愿者发放宣传册)


当日下午,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湾沚区明珠花园,志愿者首先进行《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知识和国家安全教育宣讲活动,并通过解答居民问题和发放国家安全日宣传图册的形式,向群众普及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广泛宣传了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宣讲结束后,志愿者们进行了卫生清扫和车辆整理摆放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志愿精神。


图片2.png

(图为志愿者为社区打扫卫生)


图片3.png

(图为志愿者为社区摆放车辆)


本次活动中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促进了《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知识的宣传普及,提升了居民国家安全意识和风险防患意识,在校内外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法律素养和爱国情怀,用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图片4.png

(图为志愿者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