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详情页

青年志愿者协会

情系小区 物与我行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情系小区 物与我行”文明劝导志愿活动
团委 2021-04-23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有序文明的环境,倡导讲文明树新风,小区车辆规范停放,同时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2021年4月21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来到湾址区迎宾新都小区,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系列活动之“情系小区·物与我行”文明劝导志愿活动。


图片3.png

(图为志愿者向居民分发宣传传单)


下午4时,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小区与小区负责人进行充分的沟通,确保文明劝导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开始,志愿者们一方面积极配合小区工作人员,针对小区车辆乱停放问题,积极引导车主正确停车,督促乱停乱放车主将车停至指定区域;另一方面,志愿者分别于小区的三个入口处,向进出的住户分发小区宣传单,积极宣传小区车辆管理制度。志愿者面带微笑、耐心细致的进行文明劝导,确保了本次志愿活动能够高效完成。


图片4.png

(图为志愿者向居民分发宣传传单)


校青协通过此次文明劝导活动,让社区环境更加整洁、道路更加通畅。志愿者们用和善的微笑和贴心的服务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出我校志愿者们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呼吁广大居民文明出行、规范停车,为文明城市创建共同努力。


图片5.png

(图为志愿者们于小区门口站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