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详情页

青年志愿者协会

爱心点燃希望 奉献成就未来 ——校青协“馨港湾”爱心助残项目与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第六期活动
团委 2021-04-30

本网讯 为助力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将社会关爱传递给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2021年4月28日,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馨港湾”爱心助残团队来到芜湖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献礼建党百年“我为青年做件事”第六期帮扶康复中心残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图为志愿者耐心与孩子谈心)


图片2.png

(图为志愿者同孩子们做游戏)


活动当天,志愿团队于下午三点到达残疾人康复中心。刚一进康复中心,孩子们就迫不及待的牵起哥哥姐姐们的手,有些调皮的孩子还热情地拥抱志愿者们,几期活动的开展,孩子们对志愿者不再自闭,逐渐打开了心扉。本期活动,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有趣的游戏。每名志愿者引导一名孩子,玩起了手拉手、转圈圈、抢椅子等游戏。志愿者与孩子们通过游戏打成一片,欢笑声不断。为了答谢志愿者们,孩子们也纷纷为志愿者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儿歌、朗诵、古诗等节目,赢得了志愿者们的阵阵掌声。


图片3.png

(图为志愿者陪伴孩子们做游戏)


图片4.png

(图为志愿者陪伴孩子们做游戏)


图片5.png

(图为志愿者陪伴孩子们做游戏)


图片6.png

(图为志愿者陪伴孩子们做游戏)


关爱残疾儿童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社会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校青协“馨港湾”爱心助残活动的持续开展,让残疾儿童感受到了呵护与关爱,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得以广泛传播。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帮扶自闭症儿童队伍中,一起用爱打开自闭症儿童的心扉!


图片7.png

(图为志愿者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