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青春党校,砥砺前行 ——第十八期党课教育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团委 2021-06-14

本网讯 2021年6月10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八期党课教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新芜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葛付才、党委学工部部长吴晓,党建群团中心主任助理赵靓、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第十八期党课教育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许秋实、发展对象培训班班主任吴猛以及本期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文津校区学员同步线上直播进行,会议由第十八期党课教育培训班发展对象班班主任吴猛老师主持。 


图片 8.png

(图为吴猛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吴猛老师向在场学员们介绍了莅临本次结业典礼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并宣布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校第十八期党课教育培训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议程第一项,全体学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 4.png

(图为学员们集体奏唱国歌)


会议宣读了第十八期党课班结业情况和优秀学员名单。接下来,优秀学员代表汤国豪同学上台发表学习感想,他向大家详细说明了在党课学习前后自己的心路历程,党课的学习使其端正了入党动机,也坚定了理想信念,他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图片 5.png

(图为优秀学员汤国豪发言)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葛付才发表讲话,他对第十八期党课培训班的培训过程和学员学习结果表示了肯定,向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同时也指出真正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仍然需要保持求真务实的学习态度。葛校长强调:在后期的学习生活中,学员们要努力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努力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要勤于实践,在实践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用正确的入党动机克服不正确的入党动机;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察。


图片 6.png

(图为葛付才校长发言)


最后,全体学员奏唱国际歌,第十八期党课教育培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知识和思想,加深了党性修养。党课培训虽然告一段落,但是真正地从思想上入党却永无止境。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以优秀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