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我校团委顺利开展第九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线上答辩活动
团委 2021-06-14

本网讯  6月5日至6日,因疫情原因,第九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展开,我校四组晋级终审决赛团队经过前期的彩排、设备调试,最终顺利在A3N506、A3N502智慧教室完成线上答辩。


图片 1.png

(图为选手现场彩排)


“挑战杯”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的“奥林匹克”,是学校科研水平和学生综合实力的试金石,历来为各高校高度重视。自今年启动本项赛事以来,校团委积极组织各学院报名参加,在全校范围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学校形成了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精心组织、教师认真指导、学生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努力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创新氛围,有力推动了学校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今年我校共送出10组作品进入省赛,最终4组作品晋级终审决赛。


图片 2.png

(图为选手工作人员合照)


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新人才。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也鼓励了我校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意的热情,希望进入国赛的同学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