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喜书护书 你我同行 ——校红十字会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系列之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团委 2021-06-18

本网讯 为了让广大安信工学子能在温馨、舒适的环境下享受阅读乐趣,2021年6月8日至6月16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于校图书馆,开展“喜书护书”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1.png

(图为志愿者在整理书籍)


此次志愿活动主要是进行书籍整理、清扫卫生、协助查阅书籍几项服务内容。志愿者分为三个小组:一组志愿者仔细将书籍按照编号分类整理,方便学生查阅书籍;另一组志愿者扫地擦桌,将桌椅摆放整齐,对于每个书柜的积尘都小心翼翼地打扫干净;剩下的志愿者在各楼层帮助前来借阅的同学们快速查找到书籍位置。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图片 2.png

(图为志愿者在归还图书)


图片 1(1).png

(图为志愿者于图书馆前合影)


此次图书馆系列活动共18名志愿者,累计志愿时长54小时。通过该系列活动,志愿者们希望能够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到阅读之中,提高自身素养,为祖国繁荣富强做出自己的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