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迎建党百年,传红色基因
团委 2021-06-19

本网讯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加强我校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四个自信”,礼敬传统文化,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16日下午13时在A3W301举行“喜迎建党100周年,礼敬中华传统文化”演讲比赛决赛。


图片 1.png

(图为比赛现场)


校团委王灿老师、汪菁老师,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婷婷老师、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陶涛老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孟慧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孙奇慧老师受邀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比赛由杨子涵、王悦悦主持。


图片 6.png

(图为评委席)


本次决赛共有12名选手晋级,共同讲述对党的历史、党的认识、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爱国先进典型、红船精神、斗争精神,以及当代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肩负的责任和重担等。演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表达对党的敬仰与敬佩之情的同时,更展现我校大学生青春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


图片 3.png

(图为选手演讲)


经过激烈的角逐,韩梦心、李俊杰、周洁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周克龙、朱昕雨获二等奖;褚丽获一等奖。最后,由汪菁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发言。她从演讲内容的设计、演讲内容的表达、演讲内容的修饰三个方面展开详细点评,并给选手们提供了相关建议。


图片 4.png

(图为颁奖现场)


此次活动紧密结合我校学风建设暨大学生素质养成计划,积极推动第二课堂建设,将党的思想与政治建设与实际相结合,深化我校落实人才培养方案,为建设新中国培养后备军和坚定的革命力量。此次演讲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将更主动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重担。


图片 5.png

(图为全体人员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