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我校举办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会
团委 2021-08-25

本网讯 按照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学联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工作相关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遴选和推介一批优秀大学生典型,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校团委于2021年8月18日举办了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线上评选会。湾沚区团委书记崔强、芜湖市电信团委书记陈俐、芜湖市电信团委校园部主任杨茂忠及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随小莉担任此次评选会评委。


图片1.png

(图为本次线上会议)


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共有7名候选同学参加本次评选会。候选同学根据线上抽签顺序,从思想、学习、工作、科研创新、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个人事迹汇报,展现个人风采。同学们信念坚定,纷纷表示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老师的殷切期望。汇报结束后,崔强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对7位候选人给予了肯定,指出了汇报过程中需要改进之处,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勤奋刻苦的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引领青春风尚。各评委经过线上评议、打分,评选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2018级吕科、管理工程学院2019级薛满峰两位学生代表我校参加省级评选。


图片2.png

(图为吕科同学在进行线上汇报)


图片3.png

(图为薛满峰同学在进行线上汇报)


图片4.png

(图为崔强书记做总结发言)


  本次“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会的举办,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科技创新及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同时发掘、树立、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