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青春筑梦新时代,砥砺奋进新征程 ——共青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2021-2022学年新学期团学工作交流会圆满落幕
团委 2021-08-30

本网讯 为全面对接新学期团学工作事宜,确保工作合理有序正常进行,助力青年学生人才培养计划,共青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于2021年8月26日下午15时在新芜图书馆八楼党建活动室开展了新学期团学工作交流会。校团委全体老师、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校团委下设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随小莉老师主持。


图片 2.png

(图为团学工作交流会会议现场)

会议以“全面+重点”为导向,分别围绕2021下半年团学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两个方面展开,持续跟踪推进,整体部署合格评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智慧团建、社团建设、社会实践以及学生活动等多方面工作,统筹推进工作进程,并在各月制定详细计划工作报表,以各类比赛为契机,丰富学生实践活动,以赛促学,真抓实干,实现“党建”带“团建”,深化学校“三风”育人计划,形成先进人才培养模式。


图片 5.png

(图为随小莉老师进行新学期团学工作部署)


随小莉在会议上强调,我校近期重点工作主要为“三建+一动”,即:智慧团建建设、社团建设、暑期社会实践以及学生活动,同时给予四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和规划,为新学期团学工作指明方向。“三建+一动”的模式是我校近期团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体现了我校团委高度重视并积极推动落实团学工作的开展。


图片 4.png

(图为参会人员进行团学工作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和学生干部更加明确自身责任和工作方向,并将严格贯彻执行新学期团学工作计划。好的开始便是成功的一半,相信我校在今后的团学工作中会更加接续努力,持续进步,更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