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雨水浇灌热情,青春绽放光彩
团委 2021-12-31

本网讯 10月15日上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学校体育场举行。长期以来,学校运动会一直是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素质教育工作的一部分,学校通过举办运动会,满足学生的运动需要,全面锻炼学生的身体素质并进行道德教育,鼓励培育学生积极向上,开朗乐观的生活态度与现代社会所必须的竞争与合作精神。校长吴敏,副校长王彬,副校长葛付才,副校长陈跃东,党委书记汪奇燕以及各单位负责人,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方阵队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a.jpg

(图为国旗护卫队)


副校长王彬主持本次运动会开幕仪式,由副校长陈跃东致开幕词,代表学校向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向为筹备本次运动会付出心血与汗水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陈跃东强调,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体育精神,团结合作,奋力拼搏,全体工作人员履职尽责,热情服务,保证各项赛事顺利进行。在裁判员代表与运动员代表宣誓后,校长吴敏正式宣布第九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b.jpg

(图为图为副校长王彬主持开幕式)


音乐伴随雨声,潮湿的空气无法阻挡同学们的热情。各方阵排列整齐,井然有序,并未因为天气不佳而暂缓出场表现的气馁沮丧。同时,志愿者冒雨在场外进行充分的准备,随时预备为运动员提供关心与帮助,在赛事结束时递上一瓶水、一把伞和一件温暖的外套。

由于场地积水,工作人员迅速清理跑道,维护田径场环境,确保运动员能够安全进行比赛,为各自学院争光添彩。


c.jpg

(图为工作人员清除积水)


伴随着学生组男子100米比赛的发令枪响,运动会正式开始。观众们的呐喊声穿透雨雾,激荡在运动员的脚步里。雨天,不仅是挑战,更是机遇!寒冷的雨水无法浇灭运动员内心的热火,前方的终点线是他们的目标,即使赛道湿滑,不利于运动员们的发挥,他们依然拼尽全力,不让青春留下后悔的色彩。


d.jpg

(图为男子100米预赛)


在接下来的一天半中,7支代表队伍将在2个组别的21个比赛项目同场竞技,追求卓越,奋力拼搏。他们无惧风雨,不畏险阻,在逆境中敢于突破极限,用少年的意气勇往直前,用永不言弃的精神与毅力提升自我,用汗水和热情诠释安信工人的体育精神!让我们一同期待这些优秀的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与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