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详情页

青年志愿者协会

我为青年做件事 农民丰收志愿行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我为青年做件事”系列之农民丰收节活动圆满成功
团委 2021-12-31

本网讯 为展示乡村振兴喜人变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2021年9月22日至23日,由安徽省农业农村厅、芜湖市人民政府、安徽广播电视台主办,中共芜湖市湾沚区委、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安徽主场活动在湾沚镇桃园村欢乐桃园景区开展。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50名志愿者为本次活动提供志愿服务,并取得圆满成功。


1.jpg

(图为志愿者在活动现场认真听讲)


2.jpg

(图为志愿者迎接来往游客)


活动当天,校青协50名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提前到达活动现场,与本次活动主办方进行沟通对接,为活动做好充分准备。校青协将志愿者分为六个组别,工作内容包括会场礼仪服务、秩序引导、防疫检测、嘉宾接待、场务咨询等工作。活动入口处,志愿者们为入场观众进行体温检测和防疫消毒,为活动疫情防控做好充分准备;遇到游客咨询参观路线时,志愿者们耐心为游客进行解答,并引导游客到达指定活动地点。在活动即将结束之际,志愿者们克服炎热天气,引导观众有序离场,并将活动现场打扫干净,收拾整洁。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成为了丰收节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丰收节增添了色彩。


3.jpg

(图为志愿者在活动现场为游客提供引导服务)


本次“我为青年做件事”农民丰收节志愿活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娴熟的服务技能和热情细致的工作态度,向现场嘉宾及游客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校青协的志愿者们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青年做实事、为社会献爱心,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4.jpg

(图为志愿者在活动现场集体合影)


5.jpg

(图为志愿者在活动结束后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