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 详情页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辩论比赛培训会圆满完成
团委 2021-12-31

本网讯 2021年10月21日,演讲与辩论协会承办、APP创意俱乐部和新媒体协会协办的辩论比赛赛前培训会在A1N304教室召开。


1.jpg

(图为辩论比赛培训会现场)


此次培训会由演讲与辩论赛协会成员邱佳乐作为主讲人。他着重介绍了辩论比赛的开篇、陈词、攻辩、自由辩论等等比赛细则和辩论比赛赛前和赛中的比赛须知,对辩手的要求,以及辩论比赛的评分标准和比赛流程。


2.jpg

(图为主讲人介绍辩论比赛细则)


3.jpg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讲)


规则流程介绍清楚后,主讲人也向现场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辩论比赛的经验。现场同学积极举手提问,现场氛围热烈。


4.jpg

(图为主讲人解答同学问题)


最后,参加培训同学和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经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辩论比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辩论比赛的顺利开展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5.jpg

(图为辩论比赛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