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 详情页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演讲与辩论协会辩论赛圆满成功
团委 2021-12-31

本网讯 2021年11月10日下午16时,A2(博文楼)E301辩论比赛的半决赛和决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本次辩论赛由演讲与辩论协会主办、APP创意俱乐部和新媒体协会协办。根据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我们最终选出练雨欣、程永琪等16位选手共4支辩论队晋级半决赛。


图片1.png

(图为辩论比赛半决赛和决赛现场)


比赛邀请了招生就业处左红娟老师、校团委汪菁老师、管理工程学院郭志鹏老师、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张银银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郁从娟老师作为评委。


图片2.png

(图为评委老师)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褚丽介绍莅临辩论比赛评委和辩论比赛的规则,并介绍了辩题正反方,一场精彩的比赛拉开序幕。


图片3.png

(图为参赛辩手)


半决赛采用四进二制,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两支辩论队进入决赛,展开冠军队的角逐。决赛双方势均力敌,过程十分精彩,尤其是自由辩论环节,辩手引经据典,据理力争,使人心潮澎湃。


图片4.png

(图为颁奖环节)


决赛完成后,进行了颁奖环节,本次辩论比赛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辩论比赛,选手们提高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也展现了信工学子自信自强,敢想敢拼的风采。


图片5.png

(图为评委老师、选手、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