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学校开展2021年“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团委 2021-12-31

本网讯 为弘扬学校崇德明志、求是求新的优良学风,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2021年10月26日晚19时,学校在A32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开展“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财务处处长李绍宏,教育质量与评估办公室主持工作副主任程玉林,财务处副处长王程,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刘德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马利祥,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卢晓莉,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周建,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助理夏林,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樊钒,学生处处长吴晓及校团委副书记随小莉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现场30名学生代表参与投票,310名观众现场聆听与学习。


1.png

(图为现场评委专家)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评选的相关规则。19位候选人结合各自申报类别,从不同角度、多个方面分享了成长历程、获奖成果、个人感悟和未来展望,汇报展示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有科研苦旅中硕果累累的学术大牛、从实际出发不断发明的创新达人、合作创办公司的商业人才、获得各种奖项的运动健将……他们的事迹充分展示了信工学子的优秀品质和创新精神。

每位选手本着自立自强、敢想敢拼的精神,在评选活动中充分展现了个人及团队风采,彰显了“立志,诚毅,创新”的校训精神,堪称我校大学生的楷模。


2.png

(图为部分选手)


19位选手展示完毕后,吴晓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参选的同学表现做出评价。他点明了参选学子们的优点,充分肯定了其优异成绩和成果,同时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实践创新,以高要求、高标准对待自己,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


3.png

(图为吴晓老师总结发言)


最后,30名学生代表排队依次完成投票。选手得票数根据排名换算成百分制得分,以百分之三十计入总分。


4.png

(图为学生代表投票)


5.png

(图为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


此次评选活动有利于充分发挥榜样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加强学生的创新精神,激励大学生勇于实践、开拓创新,进一步推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