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媒体中心 > 详情页

大学生媒体中心

未来之星展光芒,青春色彩绘校园 ——我校第七届“未来之星”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团委 2021-12-31

本网讯 12月1日下午13:30,我校第七届“未来之星”主持人大赛决赛在A32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芜湖传媒中心生活频道《生活传真》、1890栏目主持人李飒,校团委汪菁、周晓凡,艺术设计学院赵强等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z.jpg

(图为评审现场)


经过海选、复赛的层层选拔,十位选手晋级决赛环节。决赛分为自备主持和即兴评述两个环节,在自备主持环节,选手们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表现,赢得台下观众的一片欢呼;即兴评述主持的环节中,选手们根据不同的场景,用准确流利的言辞表达,稳健自如的现场发挥,极具感染力的舞台表现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郏登山获得“金话筒”,周洁、 朱昕雨获得“银话筒”,陈鹏、李文轩、凌雨梦获得“铜话筒”,王润泽、汪亚玲、蔡馨彤、麦婧文获得“优秀奖”,王润泽获得“最佳人气奖”。

 

x.jpg

(图为金话筒获奖选手郏登山与评委李飒合影)


v.jpg

(图为参赛人员集体合影)


  “未来之星”主持人大赛是我校校园文化的品牌活动之一。活动的举办,为热爱主持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表现和展示自我、提升主持能力的舞台,也为学校培养了一批学生活动的优秀主持人,在丰富了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充分展现出我校大学生的优秀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