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青春在实践中绽放 理想在实践中闪光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青春在实践中绽放”主题展览成功举办
团委 2021-12-31

本网讯 2021年11月至12月期间,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青春在实践中绽放”主题展览成功举办。校团委下设实践部刘烨文、宣传部胡明月同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富有激情的语调,为现场的各位同学讲解每一张照片背后的实践故事,让同学们对青春与奉献有了更深的理解。


图片1.jpg

(图为展览宣传海报)


图片2.jpg

(图为展览宣传海报)


图片3.jpg

(图为志愿者为同学们讲解海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团委自7月初至8月底,经过周密策划、严格筛选,共派出25支校级团队和36支院级团队,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重点围绕乡村振兴、党史学习、国情观察、理论宣讲、返家乡社会实践、长三角高校大学生“重走革命路”红色专项及团中央“七彩假期”专项,深入基层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团队和个人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扎实成效。共新建社会实践基地41个,媒体报道1260余篇,中国青年网、未来网、人民日报、新浪网、今日头条等网站和纸质媒体均有报道。


图片4.jpg

(图为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让青春在实践中绽放,让理想在实践中闪光!学校将继续引导和鼓励广大安信工学子积极投身社会,勇于探索实践,不畏艰苦,百折不挠,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成才报国的使命感,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