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组织建设

首页 > 组织建设 > 评奖评优 > 详情页

评奖评优

关于开展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 “十佳大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团委 2021-10-14

各单位:

根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办法(暂行)》(校团字〔2020〕4号)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21年“十佳大学生”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宗旨

通过评选一批大学生先进典型,激励、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不忘初心、奋发成才,积极为建设新时代美好安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评选对象

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含专升本),往届已被推荐至团省委参评的候选人不再参加本次评选。

三、评选标准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道德示范、学风创优、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自主创业、自强奋斗、生态保护、文艺创作和体育锻炼等方面表现突出。

四、具体要求

(一)人数要求

1.各学院根据评选标准,每类向校团委推荐不超过1人,总数不超过3名候选人。

2.学校最终择优推荐相应人选至“安徽省十佳大学生”选树活动组委会。

(二)材料提交要求

1.附件1:推荐登记表。

2.附件2:推荐情况汇总表。

3.被推荐人不超过2000字的事迹材料及500字左右的事迹简介,要求以第三人称方式撰写,真实、全面、详细地反映被推荐者在所申报类别的优异表现。

4.事迹材料中涉及主要奖项的证书和相关印证材料扫描件(所列荣誉应为校级及以上级别,所获荣誉由学院团总支审核),反映个人事迹或学习、生活情况的近期彩色生活照片1张和证件照片1张。

五、时间要求

(一)学院评选:10月14日-10月23日

以上材料于10月23日中午12:00 前,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邮箱2513759663@qq.com。

(二)学校评选:10月27日

学校评选(现场汇报)时间:10月27日下午13:30

地点:A3W401智慧教室

备注:学校评选以现场汇报形式开展,时间、地点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六、表彰与奖励

(一)根据评定结果,学校发文授予校“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并在学校年度学生表彰大会上颁发荣誉证书,每人颁发奖金2000元。

(二)学校通过宣传栏、校园网、微信公众号等,广泛宣传“十佳大学生”的先进事迹,以达到树立典型、教育和激励全校学生的目的。

 

联系人:汪菁    联系电话:0553-8795102

附件:1.“安徽省十佳大学生”推荐登记表

2.“安徽省十佳大学生”候选人推荐情况

3.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办法(暂行)

 

共青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