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详情页

学生会

2022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圆满落幕
团委 2022-03-13

本网讯 为进一步调动大学生的参赛热情,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校团委于3月8日晚18点通过线上腾讯会议举办2022“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14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1.png

(图为线上腾讯会议)


在主持人对本次宣讲会作简要介绍后,主讲嘉宾围绕“创青春”创业大赛这一主题展开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创业大赛不仅能够提高大学生创新、协作、学科交叉的能力,同时也可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对未来的自我发展有很大帮助。紧接着,他着重分析了项目材料撰写注意事项、赛事安排和路演PPT注意事项,他强调一个优秀的团队很重要,并从怎样选择队友到如何相互配合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座最后的互动环节,主讲嘉宾耐心的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让一一解答。


2.jpg

(图为宣讲画面)


 3.png

(图为主讲嘉宾与同学们线上互动)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创业大赛之一。本次宣讲会旨在动员学校更多学生报名参赛,加强对有意愿参赛同学的赛前辅导,帮助同学们全面准确了解竞赛规则,掌握竞赛方法和技巧,不断提升参赛作品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