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创新创业 > 详情页

创新创业

我校获2021年度“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优秀组织奖
团委 2022-03-15

本网讯 3月12日至13日,第九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在合肥举办,我校获省级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8项,优秀组织奖1项,1组项目获投资意向协议签订,获奖等级及获奖项目数较去年都有大幅提高。


1.jpg

(图为我校选手获金奖:右一)


2.jpg

(图为我校选手获银奖:左六)


3.jpg

(图为我校获优秀组织奖:左三)


4.jpg

(图为签订投资意向协议现场)


本次“青苗杯”是由团省委、省学联、省大创会联合主办,安徽中安创谷科技园、启迪之星合肥孵化基地、青网科技园、芜湖通全青年创业园协办。活动自启动以来,经校级赛事遴选,290件项目申报参赛,通过省级初审、复审,共有14所高校的30件项目入围终审路演。我校团委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积极组织实施,共遴选推荐10个项目参加比赛,最终2个优秀项目通过评审参加最终路演展示。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注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通过积极建立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组织和参与各级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和活动等,全方位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有效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