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创新创业 > 详情页

创新创业

学校举办第十届“青苗杯·工商银行”安徽省项目 资本对接会活动宣讲会
团委 2022-11-28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第十届“青苗杯·工商银行”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活动参赛准备,激发学校学生创业活力,服务大学生创业行动,11月13日,校团委邀请团省委学校部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会副秘书长许飞,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做赛前宣讲,共计200余名有意向参赛的指导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image.png

(图为线上腾讯会议)


image.png

(图为介绍“青苗杯”发展历程)


许飞从“青苗杯”赛事的发展历程、备赛策略、评审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讲解了项目申报表填写、项目文本撰写和路演PPT制作的注意事项以及评委的评审要点。许飞以自身的赛事经验结合具体的实例分析,为所有师生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赛事指导。


image.png

(图为主讲嘉宾与同学们线上互动)


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出问题,许飞向同学们一一解答,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加深了学校师生对“青苗杯”赛事的认知,明确了竞赛的参赛方式和关键环节,为学校师生参赛奠定基础,进一步促进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